给你买俩橘子🍊

十万光年的距离

“许佑之!哥哥你干嘛走过了我在这里啊!”许诺言看着许佑之像没头苍蝇似的乱转,感到十分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啊啊啊啊啊啊!!!我刚刚干嘛啊啊啊啊我我我…我…啊啊啊啊啊!”像是发生了什么天灾一样,许佑之按住自己的头,瞳孔放大,脸红的像是要滴出血来。许诺言扶额:“大小姐,您是受什么刺激了吗,你病了啊脸那么红,要不要带你去医务室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没没没duck不必duck不必哈哈哈,我刚就是见到那个…”许佑之一向不擅长撒谎,挠着头,眼睛骨碌一转,“见到那个女孩子表白,完了被拒绝之后暴走了!”“啊?啊那么稀奇啊…”这种话也只有许诺言会配合着应和了。“嗯嗯嗯对吧对吧,老可怕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许…佑之?”突然,书柜旁传来陌生的声音,许佑之向着声源转过头去,“啊你好?”“你好,我是顾语谦,我兄弟想找你,叫温存。”“啊啊啊啊这,同学,这个你兄弟叫温存啊?额这个温存这个名字真是…”“额我兄弟等你,你先出去吧,我带你。”顾语谦没等佑之说完,边转过身去边含糊的说到。“啊这…好吧…其实我不太想见他了…”说到后面越来越小声,好吧但诺言还是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转过身去,疑惑的看着许佑之。许佑之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快要把她看穿的眼神,径直向前走了过去。只是这次,嘴上说着不想见面的许佑之,脚上多了一丝轻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温存,人给你找来了,能把你情书给我看了吧?”“蛤?”顾语谦后面的许佑之看着他对面的温存,一不小心喊了出来。她连忙捂住嘴,转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,待会再说…那个,同学…”“啊!我在!”许佑之听到后,像打了一剂鸡血一样突然跳起来,严肃的样子让一旁的顾语谦差点没笑出声来。“md你别笑…”“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笑哈哈哈哈…”旁边的温存脸一红一黑的,难看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许佑之看着面前的两位少年,想起刚刚自己那副窘态,突然觉得不太好意思。“…算了,那个同学你别理他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好…这个,温存同学找我是有什么事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没什么,就是…等等,你认得我的名字?”温存感觉自己脑子里突然闪过一道光,被眼前的人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额我为什么不知道你啊,那个,我们以前就认识的啊,额那个初三的时候你转来的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蛤!?我还以为你不认得我了,突然就撇下我走了?许佑之,你为啥这样?”

温存像是很气愤的一步踏到许佑之跟前,用一种“居高临下”的眼神狠狠盯着许佑之,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这个…这不是看你在被表白呢吗,就不打扰你的…额甜蜜时光了嘛对吧,啊哈哈哈哈…”突然感觉空气都凝固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?真的?”“啊…对对对就是这样,我先走了老师找我…啊哈哈哈哈拜拜拜拜…”然后,许佑之又一次撇下温存跑了…

温存:我tm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