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你买俩橘子🍊

十万光年的距离

“喏佑之真·大小姐,您的酱排骨。”诺言随之把一大碗肉塞到了许佑之手里。“啊哈哈哈谢谢你啦糯糯!”许佑之一边吧两大块肉塞进嘴里,一边腮帮子鼓鼓的含糊着对许诺言说:“诺言啊…你真的不冲一下h大的保送名额吗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许诺言很久没听到许佑之喊她的名字了,突然有些不习惯:“啊…啊?保送名额?这…”“啊啊啊啊集美你去嘛,就当给我去h大牵红线…啊不找对象也好啊!!!你不在我很孤独的啊,会没有对象的啊啊啊…”许佑之好像喝醉了一般趴在装着酱排骨的碗前,眯着眼鼓着腮帮子,眼神迷离,“你就试一下吧…”“啊这……”这下我们亲爱的诺言小同志被咋们亲爱的佑之小同志彻底整蒙了,“什么鬼啊,这种东西我之后再考虑,我成绩不太好。这种东西,得全级前五才能进,我现在进个全级两百多名就不错了。我们一个年级一千多个人,你突然让我考前五,这女生除了你和裴楷晴,男生除了那俩,只剩一个了,这怎么也轮不到我啊大小姐…”许诺言边嚼着年糕,一边对佑之说。随着投来的是许佑之难以置信的眼神,她立马坐起来,瞳孔地震:

       “糯糯,你是不是年糕吃傻了进,我就说你今天怎么那么奇怪,你都吃了三碗年糕了,还帮我装了酱排骨,还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话!你是不是受刺激了!你失恋了吗!啊啊啊啊啊糯糯你说话啊!”伴随着许佑之疯狂摇动自己的手,许诺言听着她的话差点一口红色的年糕要喷出来:“什么鬼?!我看是你失恋了啊?!”“啊…啊啊?啊啊啊!”许佑之突然捂住许诺言的嘴,蹙着眉,突然紧张起来: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!!!不准说出去!!!”“蛤?我知道什么?”许诺言还在被她刚刚那句话差点呛到,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“说什么啊?难不成你有事瞒着我?”许佑之看着许诺言“真诚”(引号表强调!)的眼神,缓缓坐下,赶紧塞了一口面,然后眯着眼笑着说:“啊哈哈哈可能是我听错了吧,你刚刚不是说什么我干嘛了吗,我以为你误会我了,什么鬼啊真是,快点吃吧,等会一起去图书馆把你化学笔记给我看看,我有个点没记全。”“啊…好”许诺言总觉得许佑之有事瞒着她,冥冥之中,总觉得许佑之她好像有了心事。“她怎么突然那么想保送去h大啊…”许诺言想着,对佑之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啦糯糯,我看你笔记很认真啊,字真好看。”许佑之眯着眼,笑着对诺言说。“你这夸的真是好真诚啊…得了有什么事儿吗突然对我那么殷勤。”许诺言拖着死鱼眼,对着许佑之说到。“啊糯糯,你那么漂亮的眼睛别整天跟条死狗一样行嘛(礼貌:你狗吗?),还有我没事儿啊!”突然 ,走廊外一阵女孩的喊叫声传来:“温…温存师兄!你…你等等,我…”听的不大清楚,但听得出那个名为温存的所谓师兄正快步往图书馆走来,而那个女孩子十分着急的跟着他。“哇,大型表白现场啊…这个温什么的桃花运可以啊…”忽然,许佑之就像条件反射一般站了起来,许诺言被吓了一跳“哇啊啊怎么了你吓死我了大哥……”“出大问题了!我去去就回!”许佑之赶紧跑去图书馆的门口,脚步十分紧迫,像是出了什么大事一般。突然,飞扬的发丝在半空中滑过一个漂亮的抛物线,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许佑之?你怎么?”温存刚要进图书馆,突然看到许佑之,停了下来。“啊…啊啊哈哈哈哈好巧啊,你也来了南义啊,啊哈哈哈哈真巧…”许佑之好像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,礼貌的点点头,飞快的从温存身边跑走了。许佑之的发丝轻轻滑过温存的脸庞,温存顿时愣住了,他猛地往旁边看去,已经没了少女的身影。“许佑之…好久不见啊…”温存久违的,不宜察觉的,在身后女孩的叫喊声中,想起了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1)